為何又來到這,玲子明明沒有很喜歡這一家....卻又來了.... 只因為....好停車.............. 藍天配上好心情~~與久違的老同學見面,在哪吃都不是問題~ 玲子覺得....這裡...只有餐前麵包與NINI花園相同.....口味不錯~~ PS.玲子的食記只是記錄,不代表推薦唷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