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高中三年,畢業至今...嗯...已經不想提起究竟是幾年了
不知不覺,步入年輕人口中的中年人....
每每相聚一起,聊起高中時的往事,想起舊時的自己,那樣的時刻,會突然變像孩子~
嗯~想念大家,想念曾經共同經歷過的年輕




- May 01 Tue 2012 23:35
-
久違我的同學們

高中三年,畢業至今...嗯...已經不想提起究竟是幾年了
不知不覺,步入年輕人口中的中年人....
每每相聚一起,聊起高中時的往事,想起舊時的自己,那樣的時刻,會突然變像孩子~
嗯~想念大家,想念曾經共同經歷過的年輕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